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林预计中移动07财年纯利劲增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6日消息,美林预计中移动(0941.HK)07财年纯利或增25%,达到至825.9亿元人民币,中移动06年为人民币660.3亿元。中移将于3月19日公布业绩。

  中移动无线业务的基本面仍十分强劲,受到平均用户通话分钟数增长强劲及数据业务发展的支撑,美林估计07财年每用户平均收入增长稳定。中移动2007年的净新增用户数量平均为570万,并在08年1月份的用户数增长创历史新高,超过700万。

  美林并预计这种趋势可能持续,因竞争对手中国联通(0762.HK)未在农村地区提供服务。美林称,在2008年余下的时间内,中移在竞争中仍将处于主导地位,重申中移长线买进的评级,给予目标价165.00港元。(援朝)

    相关新闻

    中移动第三季大赚220亿元 创上市十年净利之最

    视频新闻:中移动1月新增用户首破700万大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