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Mobile奥地利返还450MHz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35  泰尔网

  奥地利T-Mobile取消了推出Flash-OFDM网络,并且已经将450Mhz牌照返还给国家电信监管部门。首席执行官Robert Chvatal在介绍全年财务业绩的时候宣布了这个决定。奥地利T-Mobile通过使用HSDPA技术在所有的城市和超过4000居民的乡村提供移动宽带覆盖。通过Flash-OFDM技术期待公司在全国的农村地区提供额外的移动宽带覆盖。

  牌照要求公司在去年年底开始进行网络建设,2006年公司以110万欧元获得这个牌照。2005年10月,T-Mobile采用Flarion的技术在斯洛伐克运营Flash-OFDM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