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通讯手机价最低五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曾祥萍) 针对目前手机市场“黑手机”泛滥的现象,国美通讯结合3·15的主题,将在3月8日~23日“打黑除假”,推出100万台特价手机冲击日益抬头的黑手机市场。

  记者了解到,黑手机市场存在的最主要优势,是黑手机与市场上同品牌、同型号的行货手机相比具有很强的价格优势,但质量服务却没有保证,消费者受骗也是常事。对此,国美通讯从供应商处大单采购压缩采购成本,同时采取包销、定制、买断等业务手段,保证了正品手机的货源充足,同时更保持了国美的低价优势。国美方面表示,正因有这些优势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使国美具有与黑手机抗衡的筹码。

  国美方面负责人表示,黑手机泛滥,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谨慎,尽量在正规场所购买手机。在活动期间,将配合“打黑除假”主题推出了100万台特价手机来冲击黑手机市场,届时诺基亚、三星等品牌手机所占特价机比例高达60%,部分手机低至5折。

  据悉,国美通讯于去年11月成立,从此国美通讯走上了传统家电卖场和专业通讯连锁店双业态经营模式。国美把大中收购后,国美通讯也相继收购了地方区域连锁企业,迄今为止,国美通讯下属管辖的全国的手机门店大约有1200多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