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全球移动市场收入将达1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2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 3月6日消息 (孙淑艳 编译) 市场调研机构Portio Research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移动市场的销售收入预期将达到1万亿美元,移动行业的增长幅度将超过包括IT和医药等在内的任何其他行业。

  调查公司称,全球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的移动用户将持续上升,受到手机平均销售价格下降的推动,低端市场超低价格手机的销售将强劲增长。2007年全球手机的发货量首次超过了10亿部,全球移动用户已经达到31亿。到2012年全球的移动用户的数量预期将增长到50亿。

  2012年全球所有非语音移动附加服务的销售收入将达到2500亿美元。移动电视在全球普遍受到欢迎,2010年全球移动电视用户数量将达到4.888亿。

  2003年美国移动市场在全球数据服务收入中的份额仅占6.7%,到2012年,预期数据服务收入的份额将上升为27.8%。但亚太地区数据服务收入在全球的份额将从2004年的50.9%下降为38.6%,它反映出运营商每用户每月的收入开始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