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3生产商魅族CeBIT展台遭德警方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7: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P3生产商魅族CeBIT展台遭德警方查封
左:魅族M8 Mini One、右:苹果iPh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MP3生产商魅族在2008年CeBIT大展设置的展台被德国警方查封。

  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08年CeBIT大展上,魅族带去了多款产品参展,其中包括该公司首款手机“M8 Mini One”,这款产品与苹果热销的iPhone手机被指在外形和界面上极为相似。据悉,德国警方是在展开搜查盗版产品时查封魅族展台的,目前该展台的所有展品均已撤下。德国警方将在周四就此行动发布详细声明。(叶柳)

  后续报道:

  魅族证实CeBIT展台被查封:只是一场误会

  相关新闻:

  视频:CeBIT2008大展魅族M8中文视频

  MiniPlayer手机版 魅族M8真机图片再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