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中移动管理成熟回归A股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北京出席人大会议时,谈及公司回归A股的问题,他表示,中移动已在香港上市十年,公司现在的治理构结构及管理已经成熟。

  王建宙在会上表示,中移动作为市值最大的电信企业,如果可以回归A股,便可以给内地投资者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中移动有非常充足的现金流,但仍然会回归A股,目的是希望可以得到客户的认可及投资者的支持。他说,如果内地也能够投资中移动,对中移动的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

  关于回归的方式,王建宙认为最好是通过母公司出售小量旧股份,这样既可以进入内地资本市场,也能够招照顾现有股东的利益。(古海)

  相关报道:

  王建宙:中移动回归融资额较少

  相关专题:

  2008年全国两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