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德国推手机IP电话无国际漫游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4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5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德国公司将向用户提供手机IP电话服务,它可让在海外的用户通过互联网连接向国内拨打电话,通话费用同在德国境内一样。

  手机运营商与IP电话过去存在一些矛盾,但现在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正在改善。

  采用沃达丰服务后,用户可用个人电脑接收海外电话,从而有效地避免了漫游费用的产生。然而,要做到这一点用户需要互联网连接,而这种连接并非总是免费的。

  欧盟和IP电话服务商一直在要求手机整合IP服务,这种压力使得沃达丰感到需要行动。沃达丰公司官员称:“漫游市场正在变化,IP电话方面也提出了要求,所以我们必须为客户做一些事情。”

  打入电话可通过手机和电脑两个途径接听,由用户自己决定接听方式。

  沃达丰提供的服务有两个版本,Messenger PC针对消费者,IP-Phone Pro针对专业人员。功能是一样的,但客户看到的菜单和界面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