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菱电机将彻底退出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22  北京日报

  新华社东京3月3日专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著名电器制造商三菱电机公司将从手机市场中彻底退出。

  年销售额达数千亿日元、在日本手机市场一度跻身前5名、产品曾经行销欧美及中国等海外很多国家的三菱电机,在逐渐退出海外手机市场后于近日作出决定,停止新产品的开发,彻底退出手机市场,并取消了原定于今年春天开始向NTT多科莫提供新产品的计划。

  三菱电机在本财年(2007年4月至2008年3月)初原计划生产手机320万部,但由于销售低迷,规模效益下降,经营持续亏损,成本竞争力提高无望,今年2月三菱电机已将该目标下调至210万部。

  报道称,彻底退出手机市场后,三菱电机将把公司的主要力量集中于工厂设备、汽车部件和空调的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