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不会大规模发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吴瑕 王丽凤 祝勇 朱小勇) 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建宙在其下榻的京丰宾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目前被普遍关注的中国移动何时回归国内A股市场的问题,王建宙明确表示尚无时间表,且发行的规模肯定不会很大。

  王建宙透露,中国移动公司目前有非常充裕的现金。“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首先,如果允许我们回A股发行的话,发行的规模肯定不会很大。其次,为了现有投资者的利益,希望由公司出售旧股的方式使得既能增加投资机会,又确保现有股民的利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