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称希望引进iPhone 未与苹果正式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5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4日国际报道 中国移动本周一表示,没有就在中国大陆销售iPhone与苹果进行过正式谈判,但仍希望在中国大陆销售iPhone。

  1月份,中国移动表示,与苹果之间就销售iPhone的谈判已经被取消。苹果从来没有就这一问题发表过官方评论。

  中国移动CEO王建宙说,还没有就iPhone问题正式开始与苹果谈判。只要客户希望使用iPhone,我们愿意考虑所有可能的合作方式。

  投资者曾对苹果可能赢得中国移动的3.5亿用户感到欢欣鼓舞,去年11月13日,二家公司谈判的消息推动苹果股票上涨了10%还多。

  分析人士表示,iPhone必须首先解决中国特有的技术、内容、费用问题,其中包括苹果的收入分成模式在中国很难被接受。

  除中国外,苹果还启动了与NTT DoCoMo和软银的谈判。NTT DoCoMo和软银的内部人士称,收入分成也是它们争论得最厉害的一个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