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未收到电信重组方案 回归A股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59  新浪科技

王建宙:未收到电信重组方案回归A股无时间表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新浪科技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消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中国移动(0941-HK)董事长兼CEO王建宙昨日表示,具体的电信重组方案目前还未正式收到。此外中国移动回归A股仍无时间表。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中移动回归内地股市的问题,王建宙说,“中国移动回归A股仍无时间表,公司一直对此在进行探讨和研究,因为其涉及很多程序问题”。

   在谈到近期电信业内热议的重组话题时,王建宙表示,具体的重组方案目前还未正式收到,从全球范围看,电信行业的重组和整合是趋势,主要目的是合理充分利用市场资源,是一件好事,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援朝)

    相关新闻

    投行称电信重组方案将在3月初人大会议期间公布

    阚凯力炮轰“五合三”重组方案是庸医杀人

    野村证券:中国电信业错过最佳重组时机

    投行预计电信重组耗时6个月至1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