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CAT欲弃CDMA转向GSM 曾对华为开天价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46  泰尔网

  CAT电信准备放弃CDMA技术,而采用全球应用更广泛的GSM系统。CAT电信已经与合作伙伴Hutchison,DTAC 和True Move进行了磋商,一致认为转向GSM系统是非常正确的。CAT与Hutchison的一家合资公司在包括曼谷在内的25个中心省份提供Hutch CDMA服务。但是,Hutch服务仅仅吸引了移动市场5400万用户其中的70万用户。

  华为科技去年完成了2.28亿美元的CDMA系统扩容,使得CAT可以实现全国的覆盖,但是华为因为延迟交工遭到投诉和处罚。扩充后的网络基础设施不会浪费,因为这些设施也适用于GSM平台。公司主管表示,CAT已经得出结论持续使用CDMA技术将导致亏损,因为几乎全球都在使用GSM技术,尽管CDMA技术在美国和日本仍然很流行。

    相关新闻

    华为状告泰国CAT电信拖欠2.45亿美元合同款

    华为泰国卷入合同纠纷 运营商开出天价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