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沙特赢得3.35亿美元移动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23: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Motorola)公司周日宣布与Zain Saudi Arabia公司签署一项总价值3.35亿美元的合同,用以部署及管理Zain Saudi Arabia公司的移动电话网络。

  Zain公司计划在获得沙特的3G牌照后开始运作这项计划,该公司为此支付了近61亿美元。

  双方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这项合同中将摩托罗拉采用第二代和第三代网络。

  “摩托罗拉是Zain在许多国家的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在沙特阿拉伯。”Zain Saudi Arabia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万·阿赫马迪(Marwan al-Ahmadi)表示。

  Zain Saudi Arabia的资本方为科威特知名的移动通信有限公司Zain,该公司计划在今年运作此项目,其业务覆盖超过非洲和中东地区20个国家。

  Zain Saudi Arabia曾在一月份向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抛出了价值9.35亿美元的订单,用以其完善其移动网络。

  阿赫马迪同时透露爱立信与中国的华为公司也曾都争夺过这两份合约。他表示这两份合约将使得Zain Saudi Arabia公司拥有的移动网络具备管理多达800万移动电话用户的能力。(俊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摩托罗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