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WiMAX设备市场规模增长4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17: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中称,去年WiMAX市场季度增长达到了11%,年度增长达到了46%,此外,去年全球固定及移动WiMAX设备的销售额接近8亿美元。

  报告指出,WiMax设备已被广泛部署于全球80多个国家,今年商用网络的数量和规模上都将继续增长。Infonetics预计,2011年WiMAX市场规模将增加至77亿美元。

  Infonetics Research无线业务分析师Richard Webb说:“最新的一些情况促进了WiMAX市场的发展。其中最为重要的是思科收购移动WiMAX厂商Navini Networks,专业ASN网关厂商WiChorus进入该市场、WiMax手机和超移动PC的发布,以及促进分裂式全IP开放式WiMAX架构的最新Open WiMAX项目,凭借各厂商之间的互操作性,该项目应该可以衍生出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

  该报告还指出,2007年各个季度,移动WiMAX设备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从2006年至2007年期间,全球ASN网关的销售增长了近10倍,2007年,全球固定及移动WiMAX用户的数量达到了220万,多数为固定WiMAX用户。在固定WiMAX设备销售中,Alvarion保持了第一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Airspan公司,在移动WiMAX设备销售中,摩托罗拉位居第一,接下来是三星电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