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大唐去年盈利免摘牌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 昨天,*ST大唐(600198)发布了2007年财报,去年实现净利润3158万元,该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了《关于申请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请示》。

  由于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大唐电信自2007年4月30日起,被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大唐”。

  此前,大唐一直在为扭亏努力。在控股子公司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转让土地资产未果后,2007年年底,大唐向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紧急提交仲裁,请求裁决解除与西安大唐签订的有关土地合同。此举为大唐电信带来7677万元的纯收益。今年1月,大唐被裁定获得旗下一家公司的转让款及利息总计1668万多元。业内当时就预计,依靠不断获得的仲裁款,大唐电信已经起死回生实现保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