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将网通从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5:51  新浪科技

高盛将网通从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

  新浪科技讯 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高盛今日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网通(0906.HK)股价已接近此前给出的目标价(27.5港元),因此将该股从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但仍然给予“买入”评级。

  高盛认为,网通已经反映了大部分的利好消息。自去年11月被纳入确信买入名单后,该股股价已经上涨了11%。

  高盛对网通的长远仍然看好,因此给予“买入”的评级,目标价27.5港元。预计未来股价走势将受行业重组的影响以及政府在政策上的支持。

  网通今日下跌0.4港元,报收24.5港元,跌幅为1.6%。(古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