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市3月1日无法实施手机漫游费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22  新民晚报

  目前正制订方案并作系统调试

  本报讯 (记者 沈敏岚) 本市手机漫游费调整3月1日无法实施。记者今天从上海移动和上海联通获悉,国家两部委关于漫游和漫游长途资费上限调整的文件已下发到本市两大手机运营商,但漫游费下调需要制订新方案和进行计费系统的调整,目前两大运营商正积极研究新的漫游方案。

  2月13日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的通知》,漫游资费实行主被叫差别收费,主叫每分钟0.6元,被叫每分钟0.4元。通知要求各运营商从3月1日起正式执行新资费标准,确因技术原因不能按期执行的,经批准后可适当延后执行时间,但最迟不得晚于2008年5月1日零时。

  上海移动和上海联通今天均表示,将争取早日执行手机漫游收费新标准。目前,本市手机资费套餐较为普遍,上海联通将甄别和确认现有用户资费和资费套餐,高于上限标准的要下调,现有用户资费和资费套餐低于上限标准的则不提高。上海联通计划于3月底前完成CDMA和GSM两网旗下世界风、如意通和新势力三大系统技术改造,力争自4月1日起,实施新资费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