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企业通信全球裁员38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衍琪) 西门子在重组的道路上将进一步“瘦身”。记者昨日从西门子获悉,西门子企业通信有限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3800个职位,并调整公司其他岗位约3000人的工作。这些举措旨在加速西门子企业通信有限公司从硬件供应商向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

  据透露,在此次调整中受影响最大的是德国西门子企业通信有限公司总部以及其他行政和业务支持部门。在将要接受裁员的岗位中,有一半都在德国,而进行业务调整的德国员工数量则达到1200人。

  西门子公司表示,今后西门子将不断加大在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领域的集中投资。目前西门子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在中国员工数量超过380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这一转型,成为中国市场商务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