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空中网集团副总裁王贵君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空中网集团副总裁王贵君讲话
空中网集团副总裁王贵君

  2008年2月27日由信息产业部行风建设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08年通信服务年会”在北京南粤苑宾馆召开。新浪科技图文直播此次大会。

  图为空中网集团副总裁王贵君讲话。

  以下为讲话内容:

  王贵君:尊敬的各位领导,业界同仁下午好!

  非常感谢2008年通信服务年会,能给空中网一个跟大家汇报交流的机会。

  我的主题演讲主要是无线互联网点亮和谐社会。

  我分为以下四个部分,第一是中国无线互联网信息化超越欧美的历史机遇。从最早的现场到电视一直到互联网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包括我们刚才的演讲以及及时地出现在空中网的报道上了。从这个角度来讲,传媒革命性来讲的话,是非常迅速的。从有线互联网用了将近十年的时间,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目前传播数字的面来讲是最大的,它的用户无非是1亿多。我想从无线互联网传媒的角度来讲,可以产生一个爆炸性的最新的一个媒体传播方式。

  第二点主要是说空中网热心社会捐助,共建和谐社会。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空中网成立于2002年的4月份,我们在2004年7月份在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关村上市最年轻的公司。我们在05年评为德勤业绩增长率评为第一。第二年评为第七。空中网一直在业绩增长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对社会,我们作为一个企业来讲,一个优秀的企业来讲,你赚钱不仅是为了经济效益作为最终目标,我们感觉社会责任感是一个优秀企业的基本素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非常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空中网尤其在教育方面,捐助了很多的希望小学,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重返学校。还有河北怀来、内蒙等地小学捐赠电脑等等。也是为我们国家教育事业做了一些努力。尤其08年罕见雪灾,空中网联手湖南国美通讯展开破冰行动。有一个2000份“爱心甜点”送回家游子的活动。这是我们在社会公益方面取得的一些微小的成就。我们连续三年,05-07年被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互联网公益企业奖。我们空中网成立了党支部,我们空中网的党员占到所有员工的10%左右,我们积极要求员工能够加入党员的行列,我们经常去参加一些党组织的活动,严格要求党员,这样的话我们更有责任心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在此我向行业内同仁呼吁,自觉抵制一切不良经营行为,讲求企业责任,注重社会效益,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以社会和谐为已任,创建文明、健康、以人为本的通信服务环境。

  下面介绍一下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Kong.net,大家在公交车上、还有中央电视台经常有我们的广告,是现在非常著名的一个互联网的广告,叫做手机上网空中网。在这里我们提供一个社区的咨询、服务、还有游戏。

  作为Kong.net作为空中网集团的一个支撑产业,目前在互联网门户里面应该排在前三甲,在无线上网里面至少是只要上互联网,就会上空中网。由于这种随时随地性,我们的传播速度还有传送量,目前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在开会的任何时候,或者上网学习的时候,都会浏览。

  下面是我们一个Kong.net的一个典型的案例,Kong.net优质服务奥运,空中网NBA官方网站成为运营为奥运会的报道积累的宝贵的经验。空中网还于中体产业集团签署了战略性联盟协议,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体育项目的独家手机官方网站资源,共同开拓体育产业在无线领域中多元化产业开发。空中网优质服务奥运,优质的品质是优秀服务的保证。品质保障,严格而规范的流程控制,有大量的优秀的编辑做完了以后,以求品质完全保证。虽然你看到这个新闻很简单,其实经过了大量的编辑非常辛勤的工作,这是我们一个产品非常严格的上层的测试过程。我们的客服现在7×24小时,基本上全国各省市都有。这个方面我们非常关心,也是非常响应政府和业绩的号召。我们有一个严格的考试,ABCD,如果连续两次D,将予以辞退。我们在客户这边做得非常严谨,也是非常优秀的。我们提供了一个人性化的服务,我们看用户是怎样的需求,我们一直做一个用户需求的大量的整体。各方面的制作,最后以一切努力,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给他们提供一些非常人性化的一些服务。客服是公司一直强调的一个队伍,我们现在所有的SP客户,由政府和运营商监管,我们的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政府的认可。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非常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