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网手机直播NBA全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42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落幕,东部明星队以134-128力克西部明星,詹姆斯荣膺全明星MVP,而中国球迷关注的姚明仅得6分。作为赛季第一个高潮,NBA全明星周末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作为首次实现手机视频直播的NBA全明星赛,空中网数据显示,NBA手机官网直播间的浏览量比平时增长了3倍以上。

  虽然作为西部全明星队首发中锋,但是姚明的表现差强人意,只得到6分。在NBA手机官网视频直播间,有球迷发表评论认为,姚明堪称最不会表演的全明星球员,在以表演为主,以取悦观众为目的的NBA全明星赛中,姚明还须努力,提高自己的表演水平。

  在空中网与NBA合作的NBA手机官方网站的球迷社区里,记者看到,众多球迷对奥尼尔、加内特等巨星的缺阵表示遗憾。比赛观赏性最强的科比因伤出场两分钟就早早下场,而极具表演天赋,被球迷称为“全明星赛教父”的大鲨鱼奥尼尔则未能入选全明星阵容。

  在全明星周末首日的新秀赛中,一年级生易建联表现中规中矩。此前,易建联入选NBA全明星的呼声极高,空中网开展的“我爱全明星”活动中也有众多球迷投票支持易建联入选全明星,最终易建联入选了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在空中网直播间记者看到,大部分球迷满意易建联的表现。球迷纷纷表示:假以时日,易建联一定能发展成为一名NBA全明星级球员。

  近年来,NBA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为了让更多球迷更方便地观看NBA、了解NBA、参与NBA,NBA除了使用传统的电视、互联网媒体,本赛季NBA联合空中网首次推出了手机视频直播。由于本赛季NBA全明星赛首次在北京时间周一开赛,空中网手机视频直播也满足了更多无法坐在电视机前的球迷观看比赛。这种个性化、随身观看的方式为很多提供了更多的了解NBA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