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联通开展话费有礼周周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四川联通已经为全省青少年精心准备了“加入我的势力圈,话费有礼周周送”促销活动。据了解,2008年2月25日至6月29日期间,凡加入四川联通GSM新势力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新势力八大特权”,同时还可参与“话费有礼周周送”抽奖活动,每周都有100个中奖机会等着你。

  据悉,凡在活动期间加入四川联通GSM新势力的用户都将自动进入抽奖环节,四川联通将以周为单位,每周(周一至周日)随机抽取当周新入网用户100名,每人可获赠价值50元充值卡一张。最让人惊喜的是,在长达18周的时间里,四川联通将累计抽出1800名获奖用户。每周的中奖用户号码都将在下周三的华西报上公布,同时还将采用电话和短信两种方式告知用户中奖信息,用户也可通过拨打10010查询中奖情况。

  据四川联通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新势力”品牌的全面推广和不断成熟,越来越深受青少年用户的喜爱。新势力品牌不仅包含话费专享权、会员特惠权、领地独享权、时尚引领权、空间自主权、手机特制权、新奇体验权、炫彩赠免权八大特权,更突出了“专享和优惠”的概念,以丰富的内容和特色服务满足青少年在移动通信方面的使用诉求。

  记者张庆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