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成都一员工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4:05  第一财经日报

  漆小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名男性员工昨天中午在该公司成都研究所办公楼坠楼身亡。坊间传言,该男子系因压力过大等原因跳楼自杀身亡,但华为方面拒绝就此立即证实或置评。

  多条可信渠道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昨日中午1时许,一名大约近30岁的华为公司男性员工从华为成都研究所的办公楼上坠下,稍后医务急救人员赶到,宣布其死亡。警方也随即展开警戒,并启动刑事侦讯程序。

  华为成都研究所位于成都天府软件园B7幢办公楼。这个软件园是中国首批11个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成都软件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有国际知名的52家软件企业入驻。

  天府软件园众多目击者说,坠楼身亡男子穿着工作服,并在现场跌落华为公司工号牌。

  华为成都研究所楼下安保人员承认有员工坠楼身亡的事实,但《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未能进一步了解核实。

  一些未经华为官方证实的消息说,此一男子1981年出生,系毕业于四川一高校软件院系的华为新员工。其死因可能来源公司内部的业务及人事变更,或者自身投资股市的失败,而导致内心压力过大、自杀身亡。

  华为成都研究所一陈姓(音)女性行政秘书亦拒绝了本报记者的访问要求,只在电话中表示,此事正在配合警方调查中,华为有关方面会在恰当时候作出回应。

  20天以前,华为刚刚和赛门铁克宣布在成都投入1.5亿美元,建造一家“为全球提供世界领先的安全和存储产品及设备”的合资公司。不出一分现金但付出知识产权授权,并承诺投入自己的研发能力和工程师团队的华为因此获得新公司51%的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