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公告无融资计划难止股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3: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 昨天,中国联通A股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联通不存在公开再向投资者融资的计划,正式回应近日的“中国联通将在证券市场公开再融资600亿-700亿元”的传言。公告发布后,联通A股(600050.SS)股价继续下跌,跌幅4.21%。

  对于此前一直股价坚挺的联通在公告解释后,股价仍一路下跌的情况,万方咨询研究总监付亮分析称,此前市场对联通的前景有美好的憧憬,造成联通股价的过高,而现在炒作概念消失了。最近联通的成交量都很大,估计是一些大的机构在撤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