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日报社、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双语手机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 由中国日报社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我国第一份中英文双语手机报——“手机报-China Daily”,26日正式开通。这份手机报通过无线传输方式,将中英文双语资讯以彩信的方式送达用户手机。

  2008年是奥运年,我国将迎接大量的各国运动员、官员、游客和商

  人。“手机报-China Daily”将让外国友人在踏进中国国门后,就能通过英文了解中国,感受中国通信和资讯的进步。

  中国日报社拥有一支强大的英语新闻采编团队和外籍语言专家队伍。靠着这个团队,“手机报-China Daily”可每天向手机用户提供权威、健康、实用的中英文新闻资讯。这份手机报分为早晚报,每天两期,每期包含10条至20条资讯。

  中国移动的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用户只要发送短信CD至10658000,即可订阅“手机报-China Daily”,每月资费5元。这份手机报的主要目标用户为各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驻华商会代表、外企管理人员等外籍人士,以及白领阶层、政府公务员、高校学生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