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Mobile美国将推固定电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11  泰尔网

  移动电话运营商T-Mobile公司将在美国推出固定电话业务。上周四,T-Mobile公司向西雅图和达拉斯地区推出了一项月租为10美元的有线电话服务。这项服务名为Talk Forever Home Phone,可以向用户提供不限时的本地及长途呼叫业务。如果用户需要还可以选择加装高速互联网服务。

  与此相同的是,T-Mobile公司在2007年夏天推出了WiFi热点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特殊的集成Wi-Fi设备的电话进行互联网连接,同时也可以享受10美元/月的无限止呼叫服务。T-Mobile通过这两项服务,正在尝试通过传统的固定电话服务获得更多的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