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今年iPhone销量1000万部过于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的分析师Toni Sacconaghi日前表示,苹果可能无法实现iPhone手机在全球的销售目标。

  Sacconaghi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确定的2008年销售1000万部iPhone手机的目标太过乐观,特别是如果苹果不推出新机型,或对现有机型采取降价措施,那么情况将会更是如此。他还进一步表示,预计今年年底之前,苹果iPhone手机在全球的销量将在800万部左右。

  苹果实现其iPhone手机销售目标的最好时机是年底假期销售旺季,但它们必须推出一些特殊优惠政策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业内专家认为,今年年底假期销售旺季之前,苹果可能会推出新版iPhone手机。预计,苹果同时还会降低现有型号的iPhone手机价格。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