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A股今日放量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05  新浪科技

联通A股今日放量跌停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15:00消息,受融资600亿元传闻的影响,中国联通(600050,股吧)开盘以11.98元低开,在开盘25分钟后跌停至10.92元,11:27封住跌停。虽然联通中午称600亿融资传闻纯属谣传,但下午联通仍以封死跌停收盘。今日交易量较前几日成倍放大,换手率达5%。

  针对市场传闻“中国联通将在证券市场公开再融资600-700亿元”,中国联通执行董事佟吉禄中午在接受新浪科技独家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上述传闻纯属谣传,公司不存在通过证券市场向投资者公开再融资的计划,佟吉禄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不要轻易相信谣言。

  上周五,有消息称联通将融资600亿元。继浦发银行的“融资门”事件之后,准备融资的股票已然成了“股市毒药”,股民对这些传闻有的将信将疑,有的则准备清仓逃离。

  对于联通融资600亿元的传闻,有专家的解释是,联通可能在为电信重组准备资金。按照传言中的电信重组方案,联通将现有的C网、G网分离。其中,C网划拨给中国电信,再以G网资源完成联通与网通的整合。而联通的资金目前不是很充裕,此次融资可能是为重组时整合网通做准备。(林森)

 随文调查
你认为电信重组最可能在?
两会(3月初)前后
上半年
下半年
明年
你是否支持拆分联通的方案?
赞同
不赞同
不好说
重组能够改变电信失衡格局吗?

不能
不好说

    相关新闻

    独家:联通否认融资600亿传闻

    融资600亿传闻引发联通A股跌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