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媒体方案等展示综合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54  新浪科技

  多媒体方案等展示综合实力

  从2006年整合各部门以来,爱立信加大了对多媒体业务的关注和支持,并屡屡有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出。在本次展会上,多媒体也自然成为爱立信的重点展示内容之一。

  为了在新兴多媒体市场上取得成功,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必须准备迅速采取行动,并有效管理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爱立信在展会上采用了其与LHS的组合产品,演示服务交付平台与IMS服务及融合收费和结算的互通性。在大会上,爱立信还推出了最新的多媒体通信套装。该套装能让用户在移动状态下以一种全新、增强的方式享用互联网上现有的流行业务。直观的用户界面将被集成到W760等索尼爱立信的部分新款手机上。而借助爱立信的多媒体通信套装,移动运营商可以向用户提供一系列富有吸引力的业务。用户可以从地址簿直接访问新老业务,其界面包含各种丰富的在线状态功能,如虚拟形象、照片和个人免费文本信息等。该解决方案还能跟踪好友及应用程序的状态,由此,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好友在不同应用程序中的在线状态,用户可以完全自主决定提供哪类信息。

  爱立信的多媒体方案备受运营商青睐。就在本次大会上,爱立信还宣布与国际足球联盟(FIFA)签署了一项全球协议。根据该协议,FIFA将使用爱立信的内容管理和业务提供平台,使得转播商以及获得其许可证的电信内容提供商可以提供2009至2010年期间FIFA各项活动的移动内容产品。

  此外,爱立信的管理服务、IMS、国防和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也在本次3GSM大会上有所展示。

  IMS。爱立信用爱立信移动平台的商业移动芯片组,首次演示最新的IMS多媒体电话标准、3GPP/NGN MMTel、手机上的HSPA服务。基于IMS的服务可丰富用户的通信体验,提供多媒体增强型的应用。IMS是下一代基础架构的重要部分,能够为任何屏幕提供任何服务,而且实现了通信方案与多媒体技术的无缝结合,例如,在多方游戏时共享现场视频内容,同时提供聊天功能。爱立信还在推出新的终端用户服务时,展示了IMS和SDP集成的优势。

  管理服务。在本次大会上,爱立信扩展了其电信管理服务托管产品,在产品组合中增加3项新的服务:我上电视、托管移动广告以及托管位置服务,并且爱立信将全权负责服务的集成及全天候运营和维护,这将帮助运营商及服务提供商更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我上电视前文已述。托管移动广告服务专注于媒体公司和运营商,为媒体提供新的移动渠道以将广告通过短信、彩信或更先进的广告方式发送给大批目标受众。托管移动广告服务将为运营商提供未来广告投放的关键渠道,从而创造新的收入流。托管位置服务则为供应商向其目标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了一整套位置激活的应用,位置搜索、家人寻找和朋友寻找功能,能够满足移动消费者即时找到地址或他人的需求。

  国防和公共安全。这是爱立信第一次在全球移动大会上展示其国防和公共安全的解决方案,它演示了宽带技术如何用于紧急情况的处理,以及通过蜂窝网络实现对实时无线通信的创新利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立信携最新方案亮相3GSM大会
·三大亮点彰显领先实力
·多媒体方案等展示综合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