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立信携最新方案亮相3GSM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54  新浪科技

  一年一度的3GSM大会无疑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不论是身临其境的参观者还是千里之外的通信从业人员和爱好者都通过各种途径感受到了本届3GSM大会的热度和影响力。作为移动通信业的领导者,爱立信携其最新的多媒体和宽带解决方案高度亮相3GSM大会,其中不乏多项首次面市的新技术,充分展示了爱立信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精神,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爱立信在本次展会中别出心裁的展示方式,以及以移动宽带、电视和节能为代表的解决方案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真实模拟令人耳目一新

  与过往通信展上单向的演示方式不同,在本届3GSM大会上,爱立信采用了互动叙事的方法,分别安排三个角色向用户展示技术在不同市场领域的应用。

  角色之一:Jessica。Jessica伴随着科技的发展而不断成长,而且在通信时总喜欢尝试创新的方法,在各种终端设备上尝试多媒体服务。Jessica向观众展示了电视(包括IPTV和移动电视)行业所涌现的新机会,突出展现了诱人的内容、用户为本的技术及创新的应用是如何刺激消费和推动通信发展的。通过观看Jessica的展示,观众深入了解到实现了互动多媒体服务的技术,包括新的多媒体通信套件、基于IMS的服务、多媒体广播多播服务(MBMS),其中,多媒体广播多播服务能向大量用户同步播放节目。

  角色之二:Tom。Tom的生活充实而忙碌——他不仅是一名工作狂,还是一名称职的父亲和足球迷。借助爱立信和电信运营商提供的移动多媒体解决方案,Tom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跟随着Tom,观众能看到他在一天中如何把宽带、企业和语音服务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通过Tom的展示,参观者体验到了互动的IPTV解决方案、AMR宽带、HSPA和移动宽带模块等语音服务、包括多媒体联络中心在内的托管企业解决方案、融合中心、移动推送电子邮件/日历、网络化移动GPS导航服务。观众不难看到,Tom使用的服务使可他在任何办公环境获得无缝、灵活和可靠的服务。

  角色之三:Mosi。Mosi是尼日利亚的一名木工,他的生活因为移动电话而发生了显著改变。爱立信通过Mosi突出展示了移动电话如何改善社会经济条件,同时为运营商提供一个在新兴市场上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在Mosi的展示中,参观者还看到了语音SMS等技术以及太阳能无线基站等创新解决方案如何为网络扩容提供支持,同时弥补数字的鸿沟。

  互动叙事的方式方便了参观者直观地了解爱立信如何为不同的终端用户带去更为便利的工作和生活体验。从现场反馈中也不难看出,不少参观者都被爱立信新颖的展示方式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前来看个究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立信携最新方案亮相3GSM大会
·三大亮点彰显领先实力
·多媒体方案等展示综合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