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业绩不佳 LG欲抢夺其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33  太平洋电脑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第五大手机制造商LG于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目前摩托罗拉面临着困境,这对于LG抢夺其市场份额来说无疑是天赐良机。

  关于摩托罗拉的此次糟糕的业绩表现对LC来说是一个机会之时,LG首席执行官南镛(Nam Yong)表示,“的确,我们要把握此次机会极大地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南镛是在韩国首尔召开的一次研讨会上发表以上观点的,但并未透露LG公司今年具体的市场份额目标。

  去年LG占据了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7.2%。今年一月LG表示,公司今年的手机销售目标是一亿部,市场份额将会上升到8.3%。目前LG公司寄希望于“Viewty”等高端手机的销售上,希望能够拓展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据悉LG 手机业务的销售收入占据了公司总收入的40%之多。

  另一方面,由于摩托罗拉未能及时在Razr手机风靡全球之后推出另一款卖座手机,因此在与诺基亚和三星电子的竞争中失去了相当的市场份额。上个月,摩托罗拉发布了一份战略评估表示不排除拆分其接连失去市场份额的手机业务部门的可能。

  作者:小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