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1年美国电信市场收入1.3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5日消息,美国电信行业协会(TIA)称,尽管人们担心美国经济衰退,但是,在宽带网需求增长的推动下,美国电信行业在未来三年将强劲增长。

  TIA称,2011年全球电信行业市场规模将从2006年的3.9万亿美元增长到4.6万亿美元。在2011年,全球电信市场收入中将有1.3万亿美元来自美国。

  电信以及其它行业咨询公司Wilkofsky Gruen Associates的分析师Arthur Gruen称,推动电信市场增长的是宽带网。2006年宽带网的消费增长了二倍,2007年的宽带网消费又增长了四倍。视频和娱乐应用正在推动用户购买更多的宽带网并且推动电信提供商建立更多的容量。

  Gruen在TIA召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说,在有线和无线行业数据应用的推动下,网络通讯流量在爆炸式增长。在2003年,电信行业的许多人认为他们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将有足够的带宽。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我们现在不大量投资,我们就会出现带宽短缺的情况。事实上,许多电信公司正在投资增加带宽。

  Gruen称,从现在至2011年,宽带网的收入将以每年13%以上的速度增长。

  TIA总裁Grant Seiffert表示,目前的经济衰退对于电信行业的影响没有2000-2002年那样大。对于宽带网的需求肯定会使电信行业受益。

  分析师Gruen称,我们目前正在增长。我们认为这是可持续的增长。理由是这次增长是需求推动的,而不是供应推动的。

  Gruen称,到2011年,通过捆绑服务接受宽带网服务的美国语音用户的比例将从2007年的40%提高到大约82%。

  TIA预计2011年美国VoIP电话的普及率将从2007年的16%提高到37%。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