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通加入全球CDMA认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2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消息,中国联通近日宣布加入全球CDMA认证论坛(CCF)并获得董事会席位。CCF是一个全球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提高CDMA终端入网测试流程的效率,从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CDMA终端的认证费用。通过使用CCF认证流程,CDMA终端制造商和运营商能够比以往更快更经济地将手机推向各个市场。

  “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CCF并期望更积极参与到CCF的工作中去。CCF一直致力于给CDMA工业界带来一种新的手机认证过程,这种过程将会提供对新技术的支持,同时,手机进入市场的价格和时间将会减少。”中国联通增值业务部负责终端测试的刘建民经理表示。

  CC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Erickson表示:“我们欢迎中国联通成为CCF的董事会成员。目前中国联通的CDMA手机入网流程与CCF模式非常一致,我们期望和中国联通有进一步的交流,共同努力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优化CDMA手机的认证流程。”

  CCF测试流程旨在确保终端达到必要的产品性能、网络互通性和国际标准规定的其它基本性能指标。CCF成员由CDMA终端制造商与运营商组成,致力于在业界推广CCF测试流程,从而改善CDMA2000终端的多样性、互通性和价格。

  据悉,中国联通在CCF董事会中的席位于2008年1月开始生效。其它CCF董事会成员包括CDMA发展集团(CDG)、摩托罗拉、诺基亚、高通、北电、Tata、US Cellular、Telus、Verizon Wireless和VIA Tel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