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acks上调UT斯达康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2日(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独立投资研究公司Zacks的高级电信分析师大卫·韦曼(David Weissman)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上调了UT斯达康的(Nasdaq:UTSI)股票评级。

  UT斯达康将于下周发布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韦曼认为,得益于最近出台的重组计划,UT斯达康在成本控制方面可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而且电信产品线进一步扩大。UT斯达康的IPTV和光纤传输解决方案在南亚、亚太和拉丁美洲市场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完成过去特定时期的财报重申之后,UT斯达康的会计结构也将得到改进。但在另一方面,韦曼预计UT斯达康在2010年之前无法实现盈利。此外,IPTV解决方案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这可能会给UT斯达康提升利润率和盈利能力的计划带来阻碍。

  由于目前还处于亏损之中,因此难以用市盈率的方法衡量其股价。UT斯达康的企业价值同2008年销售额之比为0.04倍,远远低于0.8倍的行业平均水平。UT斯达康目前正处于转型中期,即将公司的业务重心由中国的小灵通和手机市场扩展至全球电信设备市场。

  虽然UT斯达康近期内还无法实现盈利,但随着全球很多运营商都开始部署IPTV网络,以及高速宽带服务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UT斯达康的业务有望得到提升。UT斯达康当前股价接近于52周最低股价,因此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基于上述原因,韦曼将UT斯达康股票评级由“卖出”(Sold)上调至“持有”(Hold),但保持目标股价为3美元不变,即企业价值同2008年销售额之比为0.05倍。

  本周五,UT斯达康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0.06美元,报收2.79美元,跌幅为2.11%。过去52周,UT斯达康的最高股价为10.20美元,最低股价为2.43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