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陷入困境 LG电子称将争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3: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五大手机制造商LG电子周五表示,竞争对手摩托罗拉陷入困境为其争夺市场份额提供了机会。

  LG电子CEO南镛在首尔出席一次会议时被记者问及,摩托罗拉陷入困境是否为LG电子提供了机会时表示,“我们会极大提升市场份额。”

  LG电子去年拿下全球手机市场7.2%份额。该公司1月份曾表示,计划在2008年售出1亿部手机,拿下8.3%市场份额。LG对新推出的高端手机品牌“Viewty”寄予厚望。

  由于摩托罗拉在Razr系列手机大获成功之后未能及时推出新品,市场份额不断遭到竞争对手诺基亚和三星的蚕食。1月份,摩托罗拉宣布对亏损不断的手机业务展开战略评估,可能将该业务分拆独立。(木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计划将手机业务分割独立

  分析称摩托罗拉可能关闭手机部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