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迎奥运图片分享征集活动助力公益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在三星举办的迎奥运图片分享征集活动中,有关阿拉善环保主题的图片引起关注。在沙尘暴起源地之一的阿拉善,科学有效地改善当地环境,已成为实现北京奥运蓝天的重要保证。

  在题为“为明天”的图片里,一位老人正带着孩子灭鼠,保护当地植被不受鼠患侵害;在“守护希望之路”的图片里,阿拉善人为保护铁路,在铁路两旁沙地里植入干草形成独特的 “草方格”,用智慧改变生活。

  这些鲜活的图片令网友深深感动,三星迎奥运图片分享活动的意义也由此更加深远。目前三星迎奥运图片分享征集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网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otr.samsung.com.cn/picture为喜爱的作品投票。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