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化为中小企业承重规模不再是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0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来自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1月28日数据表明,嫦娥一号卫星各项设备工作正常,正在距月球200公里的工作轨道上飞行,轨道精度与理论值的误差仅为万分之三。嫦娥一号卫星运行至今的各种轨道数据表明,我国深空探测飞控能力已经实现零的突破。

  “嫦娥一号”的成功发射吸引了全球的目光,这是中国人的骄傲,“嫦娥奔月”再不是神话里的传说,那一刻我们都为之激动和兴奋。而作为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起重机定点制造企业——成都“三江”起重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江”)此时更是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

  的确,“三江”自2003年建厂,先后为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长虹集团等机构提供服务,目前已经成为西南最有规模的防爆起重机厂,在全国的防爆市场也排在前八名,产品出口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谈到此处,“三江”董事长蒋华清先生非常自豪。他告诉我们“三江”自2004年开始接触互联网,进行信息化基础建设,2005年、2006年业绩连续翻番,到2007年,销售额是4年前的近20倍,达到7000万……“三江”目前有一支180多人的管理和技术骨干队伍,并吸引了许多知名学府人才的目光。蒋华清深知“三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这些人才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网络这把利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