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电信运营商高管调整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让媒体苦等一天的“运营商新掌门名单即将曝光”的传言最后证实为误传,接近运营商最高层的人士确认,这一消息并不属实,但各大运营商确实在等待重组文件下发。

  运营商新掌门仍未确定

  2月21日早,业界就盛传运营商新高管名单将出炉,消息称“国务院将于21日召开第二次相关会议讨论重组后的运营商新掌门名单”,此事引发媒体的高度关注。

  新浪科技特派员赴涉及重组的两家运营商等候消息,不过,所问及的绝大多数运营商人士都表示不知道此事。经过反复咨询,下午16时,有接近运营商最高层的人士最后透露,当天并没有召开有关重组的会议。

  该人士表示,不可能这么快出消息,而且从程序上说,这种传言很可笑。另一家运营商的核心人士也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

  重组方案确实已通过

  上述人士同时确认,运营商重组方案确实已确定,获得通过的时间是在上周五的国务院相关会议上,目前各大运营商都在等待红头文件。

  据悉,新的重组方案与之前传的一样,中国联通GSM部分与中国网通合并,中国联通的C网部分剥离出来给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

  目前,有关运营商高管变动的传闻版本则更多,但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各种变数都有可能。

  中国电信开始为接收联通C网做准备

  对于重组,新浪科技所接触到的各运营商总部员工都显示出平静等待的态度,不认为对自己一定有坏的影响,因为毕竟运营商结构将更合理。

  不过,中国电信的员工则显得更为高兴。据悉,中国电信早已制定“C计划”,为接收联通C网作准备。据中国电信省级分公司员工透露,近期公司开始组织学习CDMA知识。(康钊)   

 随文调查
你认为电信重组最可能在?
两会(3月初)前后
上半年
下半年
明年
你是否支持拆分联通的方案?
赞同
不赞同
不好说
重组能够改变电信失衡格局吗?

不能
不好说

    相关报道:

    传电信运营商人事变动即将确定

    投行称电信重组可能在3月后 运营商高管将互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