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主题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21:42  北京晚报

iPhone手机主题走俏
“iPhone主题”火过“iPhone手机”

  本报讯 (记者 于海波) “用不上iPhone手机,还不兴俺们用上iPhone主题了?”这是时下的年轻人最流行的一句自嘲话,实际上,他们才是最新潮、最聪明的玩家,他们从网站上下载了“iPhone主题”,然后装在了自己的手机里,于是手机的界面就变成了iPhone风格。

  “手机主题”并不是简单的墙纸,而是类似于电脑的界面。“iPhone主题”就是将普通智能手机的界面更换成了“iPhone”风格,界面上的“短信”、“日历”、“照片”、“照相机”等图标及排列或者界面风格都极像iPhone手机的界面。

  记者从中关村的一些商家了解到,目前很多人都觉得买台水货“iPhone”不划算。不过,iPhone手机别具一格的界面风格却很讨人喜欢,一些手机主题网站很快便瞄准了商机,纷纷挂出了“iPhone主题”。一位玩家告诉记者,能更换“iPhone主题”的手机必须是智能手机,可以到各自的智能手机下载网站、论坛等处下载与自己手机系统相匹配的“iPhone主题”软件,就像通过电脑下载软件一样,然后安装在手机上并选择这一风格,自己的手机就变成像iPhone手机一样的页面了。

  “手机主题”绝不仅限于“iPhone主题”,记者在一家手机下载网站上看到,手机主题有长江7号、魔兽世界、流氓兔、小青蛙、kiss熊以及电脑操作系统Vista主题等共近3万个。不过,玩家们提醒说,各种主题与手机的兼容性不一定很好,如果兼容的不好手机就很容易崩溃,恢复到出厂状态,因此建议手机用户将重要资料提前备份,以免遭受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