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8城市TD网络进入试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10  通信产业报

  2月19日消息,中国移动在8个奥运城市的TD-SCDMA网络建设已达试运营水平,并将于2月底至3月初进行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虽然目前还未正式提供TD-SCDMA服务,但中国移动已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设置相关体验厅,用户可前往感受TD-SCDMA带来的新业务体验,同时厅内还陈列多款TD手机、服务介绍及相关的业务办理柜台及自动柜员机服务等,这也预示着试运营的日期即将到来。

  根据规划,中移动在TD二期建设中,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铺设TD网络。业内人士认为,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对TD-SCDMA商用的期盼也日益增高。按照此前的约定,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提供TD-SCDMA服务,中国移动应该会在此前进入试运行阶段,随后根据奥运期间运行情况来决定发照具体日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