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IM状告摩托罗拉专利侵权和许可费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1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1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院公布的文档显示,加拿大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状告摩托罗拉侵犯了它拥有的专利技术,并声称摩托罗拉收取了过高的专利许可费用。

  在日前向美国德州北区地方法院递交的诉状中,黑莓手机制造商指控摩托罗拉侵犯了它拥有的多项技术专利。并认为摩托罗拉收取的专利许可费用过高,摩托罗拉对外许可的技术包括手机用户使用的Wi-Fi无线连接功能。

  RIM表示,摩托罗拉为了对它自己的手机市场份额流失、收入疲软作出回应,明显的提高了向RIM收取的许可费用。但这一主张在法院没有被证实。

  包括企业官员、政治家和专业人士在内,全球黑莓手机用户已经达到1200万,他们利用黑莓手机发送电子邮件。除了电子邮件外,黑莓手机还提供了更广泛的服务,RIM公司逐步从它赖以生存的企业市场向消费者市场扩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