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信澄清声明:3G发牌不会在数日内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9: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19:00消息,瑞士信贷(以下简称“瑞信”)就上午发布的电信重组报告发布澄清报告,称今晨报告中引述的TD-SCDMA(以下简称“TD”)联盟秘书长杨骅的言论仅为其个人观点,并且存在因翻译所造成的误解,产业重组和3G牌照发放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不会在未来几天内发生。

  以下为声明全文翻译:

  TD联盟秘书长杨骅今天就我们2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关于电信重组观点澄清了若干问题:

  1、电信重组及3G发牌时间表:报告中所有涉及杨骅的言论均为其个人观点,关于产业重组和3G牌照发放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不会在未来几天内发生;

  2、TD建网规模:杨骅称3G商用后将在数百城市启动,同样,此为其个人观点;

  3、3G牌照:杨骅认为,业内流传着诸多重组版本,其个人观点是,实力更强的运营商更适合采用新技术,实力较小运营商适合采用已被广泛使用的技术,这样有助于创立一个更为平衡的市场环境。

  杨骅强调,以上仅为其个人观点,3G牌照发放最终将由政府部门决定。(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