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收购WiMAX芯片设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5:44  泰尔网

  在近期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摩托罗拉透漏了关于Wimax的两项进展,摩托罗拉试图通过这些来加强其在新兴Wimax市场的地位。第一是摩托罗拉的合资公司购买了DesignArt网络的股份,DesignArt网络是一家Wimax芯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交易的具体金额没有透漏。

  摩托罗拉表示,DesignArt网络已经开发了基于硅片的平台,这可以大大降低Wimax的配置和运营成本。另外,摩托罗拉已经获得了Wimax基于芯片的无线电参考设计许可、WTM1000芯片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和面向第三方的IP技术。摩托罗拉表示,这些将扩大市场机会和加速面向用户的Wimax设备的开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