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高管肯定iPhone最具技术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对于许多韩国企业的首席信息官来说,苹果iPhone手机中的“i”的含义是“inspiration”(灵感),在三星经济研究所对599名企业官员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大约26%的人认为iPhone手机是最有灵感的新发明。

  首席信息官们选择iPhone手机是因为这种手机结合了许多功能,如数码相机、MP3播放机、GPS系统和便携式电脑等。他们还说,iPhone手机时髦的设计吸引了他们的眼球。

  iPhone手机去年6月在美国上市曾引起消费者的轰动。许多消费者在苹果商店外面排队一晚上等待购买这种手机。iPhone热还推动了运营商市场份额的增长。

  这次调查显示,可卷曲的有机发光二级管显示屏排在第二位,占受访者的22%。与传统的显示屏不同,这种可卷曲的显示屏能够折叠。最近,在本月初在巴塞罗纳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就展出了一种名为“Readius”的配置可折叠显示屏的电子图书阅读器。

  排在第三位的技术创新产品是一种名为“Venturi Eclectic”的太阳能和风力汽车,支持率为17%。排名第四位的是一种名为“Bubelle”的能够检测穿着者情绪的服装,支持率为9%。排名第五的是一种以甲烷为燃料的火箭发动机,支持率为7.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