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A股通信3G板块逆市上扬:中国联通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2: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中午消息,今日两市齐齐低开,大盘一片惨绿,中石油、中石化以及金融、地产的走弱让原本就信心不足的市场无法聚集人气。但在权重股中国联通的带领下,通信与3G板块开盘后逆市翻红,迅速走强。

  中国联通今日早盘虽然低开,开盘报12.25元,但随后开始逆市上攻,最高至12.95元,午盘收报12.84元,涨幅为3.13%;在其带领下,通讯板块迅速走强,显示出良好的抗跌性。其他个股方面,三维通信报收29.92元,涨幅10.00%,几乎封于涨停;中兴通讯收报77.00元,涨幅3.08%;亿阳信通收报23.12元,涨幅3.08%。

  相关报道:

  下午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电信重组

    中国移动员工提出“2-2-2”重组新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