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向Sprint提供WiMax手机 3年跻身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5日消息,中国手机厂商中兴公司表示,它正在与美国第三大手机运营商Sprint Nextel进行与供应WiMax手机相关的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全球移动大会上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中兴手机部门的营销副总裁熊辉说,谈判进行得很成功。

  Sprint曾宣布将在未来数月后提供基于WiMax的服务。Sprint在2010年前投资50亿美元兴建WiMax网络的计划受到了广泛批评。

  尽管是一家规模较小的手机厂商,但通过低价位手机,最近数年来中兴的增长速度非常快。迄今为止,中兴在美国市场上的存在还很小,最近它宣布将向MetroPCS Communications提供一款产品。

  熊辉拒绝就与Sprint的谈判发表进一步的评论。他说,美国市场对于中兴走向国际市场的计划是重要的。他说,我们着眼于全球市场,美国市场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熊辉表示,中兴计划将产品的销售量由去年的3000万提高到今年的5000万,其中包括无线数据卡和手机。他说,中兴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跻身全球五大手机厂商之列。

  目前,诺基亚是手机市场上的领头羊。仅去年第四季度,诺基亚就销售了1.335亿部手机。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