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再获和黄终端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3:30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中兴通讯(000063.SZ)昨日公布,已与世界三大WCDMA运营商之一和黄3G公司签署HSDPA(3.5G)数据终端设备全年供货合同,按照合同约定,中兴通讯将为和黄英国、和黄爱尔兰等多家子公司供货。

  此前,2005年下半年中兴手机与和黄3G首次签订3G手机供货协议,为和黄提供30万部WCDMA手机,这也是中国手机品牌首次突破欧美3G高端运营商市场。至今,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前10大WCDMA运营商中的6家实现终端领域的合作。

  另外,中兴正在与美国第三大手机运营商Sprint Nexte进行谈判,拟向后者提供基于新3G标准WiMax无线宽带技术的系列手机产品。

  中兴手机部高层表示,中兴2008年的手机销售目标是由2007年的3000万部增加到5000万部,其中包括手机与无线数据卡,中兴未来的目标是今后三年内成为全球五大手机厂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