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获和黄欧洲订单 提供HSDPA数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12  新浪科技

  2008年2月14日,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公布,公司已与世界三大WCDMA运营商之一和黄3G公司签署HSDPA Modem全年供货合同,按照合同约定,中兴通讯将为和黄英国、和黄爱尔兰等多家子公司提供HSDPA MF662调整解调器,以帮助最终客户提升无线宽带体验,与和黄签署的新协议是双方在3G WCDMA终端领域长期合作的新里程碑。

  MF662调整解调器支持“多样化接收”信号增强技术,该技术拥有独特的创新优势,可以显著提高手机传输数据和效率。

  中兴通讯WCDMA手机产品总经理李迎风说:“中兴通讯与和黄3G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再次与和黄3G合作是一次重要机遇。此次提供给和黄的3G终端可以进一步发挥和黄现有宽带无线网络的潜能,对中兴通讯拓展欧洲宽带通信设备市场也将有很大帮助。”

  在2005年下半年中兴手机与和黄3G首次签订3G手机供货协议,为和黄提供30万部WCDMA手机,这也是中国手机品牌首次突破欧美3G高端运营商市场。至今,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前10大WCDMA运营商中的6家实现终端领域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