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再次牵手和黄3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 姝)中兴通讯昨日正式公布,公司已与世界三大WCDMA运营商之一的和黄3G公司签署HSDPA Modem全年供货合同。至今,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前10大WCDMA运营商中的6家实现终端领域的合作。

  在2005年下半年,中兴通讯与和黄3G首次签订3G手机供货协议,为和黄提供30万部WCDMA手机,这也是中国手机品牌首次突破欧美3G高端运营商市场。此次合同签订,中兴通讯将为和黄英国、和黄爱尔兰等多家子公司提供HSDPA MF662调整解调器。中兴通讯称,与和黄签署的新协议是双方在3G WCDMA终端领域长期合作的新里程碑。

  据了解,中兴通讯在2007年WCDMA市场取得了加速发展。去年中兴通讯共从西欧、东欧、南亚、非洲等地区获得10个WCDMA建设合同,在欧洲市场和跨国运营商的突破成为亮点。目前,中兴通讯已在罗马尼亚、爱沙尼亚、斯里兰卡等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WCDMA/HSPA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