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新推环保概念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6: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今日发布一款环保概念手机,手机所有部件为可回收的材料制成。

  诺基亚CEO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在巴塞罗那召开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表示,环保手机可以降低对自然资源的危害,减少废品地下掩埋,并提高产品使用率。

  诺基亚推出的这款名为“重生”(Remade)的手机采用了可循环使用的配件,材料来自废弃铝制罐头和塑料汽水瓶,手机的按键垫为旧汽车轮胎所制。此外,诺基亚还将使用可印刷的薄膜型电子装置(printed electronics)等环保技术来节省能源。

  诺基亚发言人表示,尽管环保手机还停留在概念层面尚不能商用,但是传递出可以利用废弃材料再造手机的新理念。(陈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诺基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