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手机中将整合Google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3日消息,Google和诺基亚本周二宣布,Google搜索引擎将被集成到诺基亚的搜索应用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此前,诺基亚在搜索应用中已经集成了雅虎和微软的搜索引擎。诺基亚将在部分特定市场上推出集成有Google搜索引擎的搜索应用。

  诺基亚负责软件和服务业务的副总裁伊尔卡说:“整合Google的搜索引擎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创新性的搜索技术。Google已经成为互联网搜索的同义词。”

  诺基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此前,Google的搜索技术已经被应用在其Internet Tablet中,去年,内置有8GB闪存的N95成为诺基亚首款完全支持YouTube视频共享平台的手机。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